BL新刊《SWEETと呼ぶにはまだ早い》甜點職人間酸甜交織的美味戀情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BL漫畫《紅蘋果的內情》《你是我的所有》作者麻醉老師,粉絲們期盼已久的新作「SWEETと呼ぶにはまだ早い」終於正式出版單行本!這次麻醉老師以璀璨繽紛的華麗甜點世界為舞台,描寫甜點職人之間酸甜交織的美味戀情!不僅要誘惑讀者的味蕾,更要打造出令人臉紅心跳的戀愛物語♡

麻醉老師新刊「SWEETと呼ぶにはまだ早い」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配對:面無表情年下攻「芳賀」×除了工作之外其他方面都很糟的年上受「香川」

在甜點店工作的實力派師傅香川,雖然在工作上的表現有目共睹,然而其他方面卻是一蹋糊塗。新人甜點師芳賀剛來報到不久,香川就被同居中的女友甩了,無家可歸的他只好接受後輩芳賀的提議,暫時借住在他家。(完美的同居導入)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因為是以甜點職人為主題的作品,讓筆下的角色呈現職人認真專注的一面以及可口蛋糕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關鍵。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當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芳賀要求的回報居然是每天都要接吻!為了要描繪出讓讀者心動的接吻場景,麻醉老師也下了不少苦心研究角度以及眼睛張開的程度等細節,如此才能營造出最唯美的接吻畫面!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美食結合戀愛的作品實在太邪惡惹_('、3」 ∠ )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WEETと呼ぶにはまだ早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