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新刊《四人のにびいろ》愛慾交織的複雜黑道四角戀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少年的境界》作者akabeko老師,這次在新刊「四人のにびいろ」再度發揮本領,以愛慾交織的複雜多角關係徹底抓住讀者的目光。新刊「四人のにびいろ」設定主打黑道背景加上扭曲兄弟情,彷彿玩火上身的危險關係讓讀者能夠聚精會神專注在劇情上,只想快點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四人のにびいろ」akabeko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黑道同母異父兄弟與大哥的情人、不良少年,由這四人發展出錯綜複雜的四角戀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十川誠十川相不僅是異父兄弟,彼此也發展出一段只有慾望的主從關係。大哥十川誠因為得不到母親的愛,於是將痛苦全發洩在弟弟十川相身上。同時誠另外也有另眼相看的情人貝迪,但貝迪脫離組織後卻意外邂逅不良少年阿勇。阿勇無法抵抗貝迪天生散發的性感魅力,甘願捲入這場黑道多角戀。因此默默承受兄長痛苦的相也只能對阿勇頭以憐憫的視線。(這四個人的關係真的好複雜)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不良少年阿勇撿到脫離組織的大哥情人貝迪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看那精細的人物刺青插圖,相信老師花了不少功夫在刻那些刺青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