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新刊《青年ドリーミー》現充學弟×無氣力偶像宅學長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BL漫畫家もふもふ枝子老師,去年2月首次發行的商業BL漫畫《不器用な僕らの隙間》,睽違將近一年後再度推出主打現充與偶像宅學長的故事!前作《不器用な僕らの隙間》主要描述死黨之間友情與愛情的糾葛,本次新刊則是從「受」一開始就看不順眼「攻」的關係開始,同時呼應主題深入刻劃偶像宅支持本命的決心,意外的很感人QQ

もふもふ枝子老師BL新刊《青年ドリーミー》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配對:古屋航(現充)×湊一成(偶像宅學長)

無氣力系的大學生兼偶像宅湊一成,為了能順利在學園祭邀請到本命偶像團體「神楽坂クローバー.jP」,親自參與實行委員協助相關作業。某天卻意外撞見現充學弟古屋航,原來古屋航其實是一成初戀女孩的弟弟,而過去曾經是霸凌受害者的古屋航如今已經徹底脫胎換骨成為朋友、同學的中心,也就是與一成無緣的現充人種!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由於古屋航一見面就吐槽一成引以為傲的偶像宅身分「噁心」,讓一成直接在心裡將這沒禮貌的傢伙認定為敵人!然而之後古屋航卻像隻天真無邪的大型犬一樣不斷纏著一成,明明應該很討厭他的一成卻無法拒絕古屋航那雙閃閃發光的眼睛…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一成的偶像宅身分在作品中也是相當關鍵的主題,就算自己無法完成夢想,但他至少可以用粉絲的身分做到「支持偶想的夢想」!儘管他們這些偶像宅或許不被圈外人理解,但一成仍然堅持以最真摯的心態全力支持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偶像!。゚ヽ(゚´Д`)ノ゚。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本作最喜歡的部分反而是一成身為偶像宅的覺悟(*´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青年ドリーミ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