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新連載《從變態手中保護心上人》警察先生×援交慣犯美少年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新人BL漫畫家森永あぐり老師,首部連載作品主打熱血警察與援交慣犯!後續展開非常值得注目。對美少年一見鍾情的警察先生,決心要從變態大叔們的魔掌中(?)守護這位美少年♡

新連載《勝手にヒーローやってます。》作者:森永あぐり

>>>官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只要有錢,就算犧牲自己的肉體也無所謂。援交慣犯美少年VS.超熱心警察的奮鬥記!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外型端正的美少年泉麻央,因為深夜11點還不回家而被熱心的警察羽柴直人注意到。羽柴剛好又目睹麻央要和可疑的男子離開,這才揭開麻央其實是在賣春的真相!禁不起羽柴苦口婆心的勸導,這晚麻央只好假意放棄交易乖乖回家,沒想到隔天又在小巷內撞見羽柴。雙方從此展開你追我跑的戲碼,就算會被嫌棄雞婆、多管閒事,羽柴也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讓這位誤入歧途的少年回歸正軌!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麻央的顧客大多是身材壯碩、滿面笑容的大叔,而且還用極為甜膩的語氣稱呼麻央為「小泉~~」!在警察羽柴的眼中根本寫滿了可疑二字!大叔表示:難道我們不能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或遠房親戚嗎(誤)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麻央的魅力重點在左眼下的淚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勝手にヒーローやってます。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