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新連載《灰雪の街のサバーカ》53歲帥大叔狙擊手擔任主角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曾經在推特上以美中年男性創作受到熱烈回響的漫畫家「帽子」老師,繼去年連載大叔×大叔的熟男BL後,1/10起發表另一部全新BL連載「灰雪の街のサバーカ」,主角設定為五十歲狙擊手,宛如硬派電影的色調營造出引人入勝的世界觀。

BL新連載「灰雪の街のサバーカ」作者:帽子

>>>官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要角色

埃德加(加爾):53歲狙擊手,愛槍為SVD狙擊步槍。過去曾經一度脫離過組織,接著又被帶回去。被組織塞了兩名部下共同完全任務。

巴爾巴:全身佈滿無數傷痕的神祕男子,長相神似埃德加死去的戀人。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53歲的狙擊手埃德加自從戀人兼搭檔死後,就開始過著渾渾噩噩的空虛日子,平常除了接受黑社會委託再也沒有其他目標,內心深處卻總是忘不了心愛的戀人。偶然邂逅的神祕男子巴爾巴因為神似埃德加的戀人,讓他的人生再度重現了色彩。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用情至深的主角埃德加日復一日總是做著同樣的夢,忘不了往日那段曾經擁有的幸福時光。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帥大叔加上超應景的毛茸茸大狗,所有我需要的元素都有惹!(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灰雪の街のサバー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