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日劇《大叔的愛》第7話的甜蜜片段其中隱藏著「消失的台詞」?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ユ@牧春forever on Twitter

BL日劇大叔的愛》已於6月2日播放第7話大結局,然而熱度並未隨之減退,反而造就了大批依依不捨的難民XD,除了田中圭的寫真集賣到宣布再版,牧凌太(林遣都 飾演)在劇中拿的包包也賣到缺貨。近日有觀眾在複習第7話最後那段甜蜜推倒戲時,赫然發現其中隱藏著「消失的台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倒後有「消失的台詞」?

大家應該都還對第7話結尾處那番打打鬧鬧、互相推倒處記憶猶深,我自己是還好啦大概只重播了30幾次而已,有網友發現那段春田田表情微妙,究竟是為什麼呢?經放大音量再重新解析,竟然有「消失的台詞」!

 

牧:「春田(小聲),可以吧?」春田:「隨你高興。」然後牧騎到春田身上,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人甜蜜對望。

圖片2

圖片來自:わんだほう on 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牧春春牧ときどき主任 on Twitter

現場雖有收錄,但被音量遮蓋住了,在播出時並不容易察覺,看來又是牧春的即興演出www

已經中了牧春毒,難以自拔了(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カワイイみかなぎ@gam2434145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