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Bright Light Sprout》30歲插畫家×有隱情男高中生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市川けい老師最新BL漫畫新刊《Bright Light Sprout》(原文:ブライトライトスプラウト)上・下冊熱騰騰發售中!故事主打年齡差配對,主角分別是30歲插畫家七五三陽步與住在隔壁男高中生蓮。對於獨自住在家庭式套房的蓮,引起了七五三的好奇心,天生喜歡照顧別人的習慣讓他忍不住想多關心蓮。

《Bright Light Sprout》(原文:ブライトライトスプラウト)作者:市川けい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從插畫家七五三正式獨立後搬到新居間工作室開始,意外被隔壁的獨居男高中生蓮吸引注意。隨著彼此的一次次互動與交流,七五三開始察覺到蓮散發出的違和感。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社會人士VS男高中生

七五三身為作者認證的好青年,剛開始就像親切的大哥哥與蓮彼此照應。在與七五三相處的過程中,蓮也開始體會到普通的日常原來可以如此幸福,和喜歡的人一起品嘗美食、看電視發呆等稀鬆平常的小事,對蓮來說都是新鮮的體驗。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根據老師的設定,蓮對自己本身的不幸沒有自覺。他為了生活不得不接受「長腿叔叔」的「援助」,但每次被叔叔碰卻還是無法壓抑生理上的厭惡感。經歷一番波折雙方終於確認彼此的感情,接下來就是煮紅豆飯的時間啦!恭喜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難得不是在屋頂墜入情網……(因為這次舞台不是在學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ight Light Sprou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