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幸福的條件》撿到烏龜的男人 x 貓一般的男人♡奇妙的相遇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 JAPAN

草間さかえ的作品總帶給人一種微妙的「奇談」感,就像是《蟲師》、《夏目友人帳》、《觀用少女》給人的感覺一樣,從畫風到故事都有一股特殊而別緻的風格,昨天(2月10日)剛發行的這部《幸福的條件》(幸せの条件)也不例外。當貓一般的男人遇見撿到烏龜的男人,一不小心就變成愛情故事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幸福的條件》

對人寬厚,對動物溫柔的根岸,在終於度過公事繁忙期的週末,回家時才發現家中被燒了個精光……跟著隔壁的貓遇見了住對面公寓的諏訪,受到諏訪和貓咪的邀約,和貓咪一起被諏訪撿回家。

圖片2

圖片來自:yondemill.jp

展開同居生活的兩人,一聊開才發現因為住得近,其實早就見過彼此了——包括某天根岸抓著一隻迷路的大烏龜在幫他找主人一幕www

圖片3

圖片來自:yondemill.jp

而從這晚開始,根岸就開始做著有關貓咪的夢,有時候貓咪會變成諏訪,有時候諏訪化身為貓咪,而他也情不自禁地對他——

圖片4

圖片來自:Yahoo! JAPAN

草間さかえ創作,包含上述故事一共收錄7篇的BL漫畫《幸福的條件》(幸せの条件)於2月10日已發行。

┌(┌^o^)┐有興趣的腐友們不妨關注一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草間さかえ@penpen_kusayondemil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