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弦卷老師的作家生活》天煞孤星遇上夢想成為文豪的鬼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BL漫畫家tacocasi老師在上一部作品「お守りくん」中以靈異現象與特殊體質為題材,這次在新作《弦卷老師的作家生活》同樣是具有奇幻色彩的超現實故事。當失業男子槇大吾正在煩惱下一份工作的著落時,居然被莫名出現的鬼(傳說中頭上長角的妖怪)強制簽訂契約!從此之後他只能聽從鬼的指示行動…

 tacocasi老師新刊「弦巻先生の作家生活」(弦卷老師的作家生活)12/15在日本上市

▼書腰那位正在跟吉祥物玩耍的是身為重度兄控的弟弟鬼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配對:天煞孤星無職男槇大吾(28)×以小説家身分在人界出道、不食人間煙火的美形鬼(240)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槇大吾設定為從小與周遭人的緣分不深,先是年幼時雙親逝世,出社會後待他如同兒子般的社長又意外過世。就在大吾煩惱下一份工作時,名為櫟的鬼找上他同時強制簽約!原來櫟長年來一直很憧憬人界的文豪,於是透過假身分參加徵稿活動順利出道為小說家。而大吾就是櫟找來的影武者!在強制契約的力量下,大吾只好當起新銳小說家弦卷老師,並和這位美形妖怪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一旦大吾敢拒絕鬼的命令,身體就會產生難以忍受的劇痛(似乎很適合用來玩SM PLAY)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其他登場人物還有兄控的弟弟鬼、吉祥物煤竹(頭戴烏帽子的小動物)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仔細想想,強制簽約根本是黑心企業手法(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弦巻先生の作家生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