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為女王受慶生超甜啊嘶❤

圖片1

圖片來自:Tweez

就算情緒再怎麼不振,只要看了他的作品就心曠神怡,你有這樣特別喜歡的漫畫家嗎?對我來說,BL漫畫家「櫻日梯子」就是這樣偉大的存在之一(發光),畫風清新細膩,角色誘人情節趣味,賞肉吃毫不猶豫,其中我翻了又翻,怎麼看都看不膩的莫過於這部《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忠犬攻x女王受簡直絕妙好滋味~昨天(4月20日)是女王受「西條高人」的生日,官方特地放出了一部性福(O)幸福(O)的祝賀影片,一起來吃糖吧啊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櫻日梯子所創作的BL漫畫,2014年出版第一卷單行本,迄今已發行到第四卷,無論是人物塑造、情感描繪(甜完開虐,虐完發糖)抑或肉的美味程度都掌握得非常棒,在腐界擁有極高的人氣。故事敘述資深人氣男星「西條高人」五度蟬聯女性票選「最想被擁抱的男人」排行榜首位,沒想到卻被一個入行沒多久的新人男偶像「東谷准太」奪走第一名寶座,高人忍不住對這來勢洶洶的後輩心生敵意,不過卻在一次契機之下被要脅而發生關係了……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事後竟然直接切換成熱情追求模式?!

淡漠的女王受在工口大天使猛烈的攻勢下逐漸融化……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甜到哭之慶生

工口天使忠犬攻「東谷准太」由曾為《銀魂》德川茂茂(將軍)、《影子籃球員》火神大我、《JoJo的奇妙冒險》東方仗助配音的「小野友樹」擔任聲優。傲嬌高冷女王受「西條高人」則由《HUNTER×HUNTER》西索、《遊戲王》城之內克也、《網球王子》菊丸英二的「高橋廣樹」擔綱配音。

圖片4

圖片來自:b-boy WEB

4月20日是西條高人的生日

准太:「(拍翅膀歡唱)高人先生生日快樂!」

高人:(吹…蠟燭)

准太:「太感謝你來到這世界上了!」

高人:「噢!欸…又不是為了你出生的。」

准太:「真遺憾不能在高人先生出生時見證那個瞬間。」

高人:「不不那是不可能的。」

准太:「至少讓我們同時出生吧。」

高人:「這也不可能吧,冷靜點啊蠢太~」

准太:「所以說,把之前沒幫你過的生日,一併來慶祝吧(意味深)」

高人:「欸?有種不好的預感(臉青)」

准太:「首先讓我餵你吃蛋糕吧!」

「然後接下來呢,就是那個,還有那個和那個也都——(女王受欲拒還迎煽情妄想畫面接連出現)」

高人:「我回去了!」

準太:「不會讓你逃跑的喲,麻煩你了……直到結束前,都讓我待在高人先生身邊吧。」

高人:「(嬌喘)嗯呃…隨便你了……」

(灬ºωº灬) 喔哦嗚啊喔喔嘎嘎哦~(滿嘴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抱かれたい男公式。animat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