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話題《金髮褐色肌可口小受》腐圈熱議光之美少女反派角色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光之美少女系列動畫在日本放送多年,不僅深受大小朋友喜愛,最新一季「HUG!光之美少女」中新登場的反派角色也在最近吸引不少腐女的注意。金髮褐色肌外表搭配小惡魔般的耍壞表情,這人設儼然是腐女心目中理想的輕浮系小受!

「HUG!光之美少女」登場的查拉利特(CV.落合福嗣)近來成為腐圈話題人物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在劇中身為反派的查拉利特不只五官表情相當豐富,甚至還穿著隨時可能會露出腋下絕對領域的衣服!意圖誘惑螢幕前的觀眾ღ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商業BL單行本「かわいいおバカくん」(可愛笨蛋君)作者:文川じみ

而說到商業BL誌中的金髮褐色肌的可口小受, 文川じみ老師 2016年發行的這本「かわいいおバカくん」絕對可以列入推薦書單!光是看到封面,臉頰潮紅眼中又噙著淚水的主角就足以令人蠢蠢欲動♡還有被鈔票遮住若隱若現的粉嫩乳頭(〃∀〃)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從封面插圖散落的鈔票不難想像可愛笨蛋君的劇情展開,沒錯,本作主題就是簡單明瞭的賣身還價!

配對:精明幹練社長×天然ギャル男(辣男)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性格十分單純的主角太一,某次因為不小心撞傷黑道轎車,遭對方求償高額修理費,太一無奈之下只好在網路上張貼援交訊息。然而從旅館房間開門迎接的卻是一位邋遢大叔!大叔對太一表示:只要他服從大叔的命令,就會替他解決錢的問題。於是太一只得做好失去貞操的覺悟。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髮褐色肌男角根本是超美味天菜,好吃^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チャラ男受け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