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740e iPerformance》環保新成員預告日內瓦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才剛剛和大家分享了馬力600匹的《BMW M760Li xDrive》,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BMW準備要在日內瓦車展介紹給大家的,還有《BMW 740e iPerformance》和主打節能科技的iPerformance子品牌,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這回準備跟隨《BMW 740e iPerformance》和大家見面的iPerformance子品牌目前包含了X5 xDrive40e、740Le、330e還有2 Series Active Tourer 225xe幾名成員,至於《BMW 740e iPerformance》家族也有著740e iPerformance、740Le iPerformance 和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這樣的陣容!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裡裡外外《BMW 740e iPerformance》大致承襲了原本新世代《BMW 7系列》的格局,除了點綴上在BMW家族中象徵著環保的藍色元素,更用上了寫著eDrive字樣的銘牌來驗明正身,當然在車車葉子板上的充電孔更是說明了車車Plug-in Hybrid設定的身份!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根據BMW原廠所公佈的資訊,《BMW 740e iPerformance》採用的是油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所組成的Plug-in Hybrid設定,可以輸出326匹的綜效最大馬力,不但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最快可以在5.5秒達成,純電動模式下最遠續航距離達到40公里,平均油耗和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分別繳出了2.1~2.3 km / l和49 g/ km的出色成績!

圖片11

圖片來自:BMW

圖片12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740e iPerformance》這樣的環保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