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 Coupe》真的要在2020年結束生產?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BMW M2 Coupe》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想不到最近車壇卻傳出了BMW可能會在2020年讓粉絲們期待多時的《BMW M2 Coupe》結束生產,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雖然《BMW M2 Coupe》才剛剛發表沒有幾個月,許多粉絲們還在期待是不是會有敞篷版《BMW M2 Convertible》或者是競技取向的《BMW M2 GTS》加入行列,但是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BMW正計畫在2020年結束《BMW M2 Coupe》的生產,而且在這大約五年的時間中,只會打造1,1000輛左右的車車!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雖然車車可能結束生產的原因並不明朗,但是從《BMW M2 Coupe》誕生的BMW德國Leipzig萊比錫工廠除了製造《BMW i3》還有《BMW i8》,更是《BMW 1系列》和《BMW 2系列》龐大家族的重要生產基地來推測,或許《BMW M2 Coupe》預計在2020年結束生產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隨著《BMW 1系列》和《BMW 2系列》改朝換代用全新平台來打造接班的車車喔!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如果《BMW M2 Coupe》真的在2020年停產大家會不會捨不得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