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4 GTS》不知道賣光光是不是也史上最速呢?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5年10月初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號稱史上最速BMW量產車車的《BMW M4 GTS》呢?沒想到才經過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從國外媒體傳來了《BMW M4 GTS》已經接近完售的消息,揪竟車車都賣到了哪裡去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根據BMW原廠當初在《BMW M4 GTS》發表時的說法,讓粉絲們期待多時的《BMW M4 GTS》只會被限量打造700部,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其中美國分配到了接近半數的300部配額,而英國也有30位幸運車主能夠擁有《BMW M4 GTS》,車車在美國和德國市場的身價分別是美金134,200和142,600歐元!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雖然BMW原廠只提供《BMW M4 GTS》包括Mineral Grey、Sapphire Black、Frozen Dark Grey還有Alpine White育種專屬車身顏色選擇,但是《BMW M4 GTS》真正的魅力肯定是裡裡外外競技化的熱血設定,還有搭載500匹最大馬力3.0升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六缸引擎,讓車車擁有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3.8秒達成和最高時速上看305公里的過人身手!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大家說這樣迷人的《BMW M4 GTS》超快賣光光是不是好像也不是很意外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