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6 Coupe Competition Edition》好料上身當然要限量囉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討人厭的偽裝終於都脫光光的《BMW M6 GT3》賽車,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BMW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也帶來了穿上限量套件裡裡外外都是好料的《BMW M6 Coupe Competition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外觀部分《BMW M6 Coupe Competition Edition》提供了Alpine White白色和Austin Yellow黃色兩種風格截然不同的獨特車身塗裝選擇,其中Alpine White白色塗裝的車車身上還有著神似《BMW M6 GT3》賽車的熱血三色元素,至於車車腳下所搭的則是殺氣騰騰的20吋消光黑塗裝M款輕量化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內在美部分《BMW M6 Coupe Competition Edition》以質感出眾的Merino黑色系皮革搭配上對比感強烈的Opal White白色縫線,除了充滿戰鬥氣息的碳纖維是板沒有缺席,在排檔前方和門檻也沒忘了附上Competition Edition字樣驗明正身,另外車車主人還可以選擇具備16支揚聲器和1,200瓦輸出的Harman Kardon或者是Bang & Olufsen頂級音響系統!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更讓粉絲們熱血的是《BMW M6 Coupe Competition Edition》身上所搭載的4.4升V8引擎可以輸出高達600匹的最大馬力,而在M Driver’s Package套件助陣下車車的最高時速更是有上看305公里的實力,想讓心愛的《BMW M6 Coupe》升級限量100組的Competition Edition Package套件得要花上17,700歐元的代價喔!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M6 Coupe Competition Edition》身上這些限量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