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6 GT3》討人厭的偽裝終於都脫光光囉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預計將會在2016年出征的《BMW M6 GT3》賽車早已蓄勢待發進行測試中的消息呢?終於BMW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完整街開了《BMW M6 GT3》神秘的面紗,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身為《BMW Z4 GT3》的接班人,《BMW M6 GT3》早已進行了無數的測試工作,先前原廠也公開了身穿偽裝的官方間諜照,如今讓車車若隱若現的偽裝謝嚇,終於讓《BMW M6 GT3》火辣的線條完整呈現!在車車身上除了因應賽事需求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還點綴上代表著M Power醒目的三色元素,屁屁的大型尾翼上當然也沒有忘了寫上M Power字樣昭告被遠遠拋在身後的對手!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內在美部分《BMW M6 GT3》為了達到賽事規則中車重低於1300公斤的要求,座艙也徹徹底底也輕量化為最高指導原則,所有非必要的裝置和配備通通從《BMW M6 GT3》身上消失,當然為了安全必備的賽車座椅、防滾籠和斷電開關是沒有缺席,這樣的內在美怎麼能不讓人熱血呢?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則一如先前大家可能已經知道的,《BMW M6 GT3》的心臟以市售版《BMW M6》身上所搭載的4.4升V8引擎為基礎進行強化,根據FIA所規範的GT3級距規則車車最大馬力上限是585匹,搭配上六速競技用序列式變速箱,車車的身手是不是很讓人期待呢?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M6 GT3》裡裡外外戰鬥感十足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