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Vision Next 100 Concept》百歲生日大禮物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BMW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有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車車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BMW為了慶祝誕生100周年,發表了特別精心打造的最新概念作品《BMW Vision Next 100 Concept》,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外觀部分在《BMW Vision Next 100 Concept》臉蛋BMW家族招牌的雙腎造型水箱護罩當然沒有缺席,車車4900 mm的車身長度和家族中的《BMW 5 Series》相當,布過車身高度卻少了100 mm僅僅只有1370 mm,神似當加油電跑車《BMW i8》的流線造型加上許多的設計巧思,《BMW Vision Next 100 Concept》的風阻係數Cd值只有0.18喔!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打開《BMW Vision Next 100 Concept》獨特的前‘後對開上掀式車門,《BMW Vision Next 100 Concept》內再採用了獨立四座的設定,薄型化的座椅設計不但科技感十足,對於空間和乘坐時的包覆性更是有相當正面的助益!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雖然BMW原廠目前並沒有透露有關《BMW Vision Next 100 Concept》的性能數據,但是車車最引人注目的是提供了Boost和Ease兩種不同的駕駛模式!在Ease模式下將會提供先進的自動駕駛技術,並且自動調整相關操控介面提供車內人員最舒適的乘坐體驗,再切換到Boost 模式之下《BMW Vision Next 100 Concept》則會把焦點提供在駕駛人上,帶來BMW最引以為傲的駕駛樂趣!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圖片11

圖片來自:BMW

圖片12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Vision Next 100 Concept》這樣的生日禮物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