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3 Celebration Edition Blackout》日本限量再一發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日本限量的《BMW 330e Celebration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BMW在日本當地再度發表了慶祝誕生100周年的限量特別仕樣車第9彈《BMW X3 Celebration Edition Blackout》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外觀部分《BMW X3 Celebration Edition Blackout》採用了專屬的Black Sapphire黑色塗裝,搭配上黑色樣式水箱護罩,最後腳下也穿上了亮黑色塗裝的18吋V-Spoke造型鋁圈!打開車門,《BMW X3 Celebration Edition Blackout》座艙中點綴了BMW M Perfomance不鏽鋼腳踏板和Celebration Edition Blackout車車專屬圖樣,還將HiFi 高傳真音響列為了標準配備!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更接新的是日本BMW還會附上由黑色皮革所製程的鑰匙收納包,不過以xDrive20d M Sport動力為基礎的《BMW X3 Celebration Edition Blackout》採單一車型設定,在日本市場僅僅只有限量200部的配額,預計2016年8月6日正式開賣在當地的售價則是698万円!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X3 Celebration Edition Blackout》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M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