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8 Mirrorless Concept》一種通通沒有後視鏡的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外表清涼卻有著科技內在的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Concept,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BMW在今年的CES展之中還帶來了另外一輛概念作品BMW i8 Mirrorless Concept,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乍看之下《BMW i8 Mirrorless Concept》似乎和一般《BMW i8》沒有甚麼差別,不過正如同車車的名號,《BMW i8 Mirrorless Concept》將原本車車兩側的後視鏡替換成了攝影機,不但因為體積縮小對空氣力學有加分作用,在變換車道時還會提醒後方是不是有沒有注意到的來車正逐漸逼近喔!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除此之外《BMW i8 Mirrorless Concept》在車車內後擋下方還設置了第三具攝影機,原本傳統的車內後視鏡在《BMW i8 Mirrorless Concept》身上更是被一具高畫質螢幕給取代,所有攝影機拍攝的影像通通都會整合成單一畫面顯示在上頭,根據BMW原廠的說法這樣的設計將會提供比起傳統後視鏡要更加完整而且清晰的後方影像喔!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大家希不希望《BMW i8 Mirrorless Concept》身上的概念有一天能夠真正實現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C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