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首度釋出預告 品牌旗艦休旅《X7》近期即將亮相

圖片1

去年底即開始於美國Spartanburg工廠試生產的《X7》,日前終於在《BMW》官方FB的預告下確定即將發表,而時間依照先前內部所透露的訊息,最快將可能於本月底前線上發表,隨後再於下個月底舉辦2018洛杉磯車展舉行全球首演,台灣方面則確定明年初導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從目前僅有的預告圖來看,不難發現位居品牌旗艦休旅的X7,同樣刻意將車頭上的雙腎式水箱護罩放大,涵蓋的面積甚至更勝於 新一代X5,而與水箱護罩相連的LED頭燈則有向7 Series看齊的意味,搭配高底盤設定的LSUV車格,整體車頭扮相可說是頗具氣勢。

圖片3

▲透過修圖拉亮處理,不難發現X7的雙腎式水箱護罩面積相當驚人。

至於座艙內的配置,目前已知X7將會提供2+2+2座的6人座格局,但也不排除還會追加2+3+2座的7人座格局,其他像是整合數位儀表板與iDrive控制介面的Operating System 7.0作業系統、全景式雙天窗、後座獨立空調/USB充電裝置也都會被列入X7的配備之中,可望吸引重視豪華氛圍的後座買家。

圖片4

▲未來X7將提供2+2+2座的6人座格局,並配備延伸至第三排座椅的全景式雙天窗。

動力部分,由CLAR模組化底盤平台架構而來的X7,未來確定會規劃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X7 xDrive50i車型,最大輸出有機會上看462匹、66.3公斤米,而X7 xDrive40i車型則會搭載一具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應該也會具備340匹、45.9公斤米最大輸出,另外X7也可能會比照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推出一款共用Plug-in Hybrid動力系統的油電車型,以進一步強化節能與排放表現。

圖片5

▲目前已知X7將規劃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X7 xDrive50i車型。

 

圖片來源:BM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