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ship Girl―鋼鐵少女―》連載始動!

圖片1

還記得之前《登上日本連載的台灣漫畫家-陳皇宇》嗎?現在皇宇老師的作品《Battleship Girl―鋼鐵少女―》已經在日本3月號的《月刊 COMIC GUM》上開始第一回的連載了!除了日本方面的報導外,皇宇老師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著:「希望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購買最新一期的GUM喔!讀者回函拜託了(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attleship Girl―鋼鐵少女―》由兩位漫畫家聯手合作,筆名ZECO的皇宇老師負責作畫,惟丞老師負責分鏡。講述個性糊塗的兵器少女《雪風》跟她的美麗學姊《大和》,還有其他許多戰艦擬人少女的故事。

圖片2

3月號的《月刊 COMIC GUM》已經在1月26日發售!

圖片3

▼這位就是少女大和號,跟《宇宙戰艦大和號》的大和號指的是同一艘戰艦喔。大和號在日本人心中是有崇高地位的戰艦,這樣子擬人,沒問題嗎...... ?

圖片4

圖片5

▼日本驅除鑑《雪風號》,二戰結束後交給中華民國,改名《丹陽號》

圖片6

▼據說在鋼鐵少女中還會出現金髮碧眼的美國少女《密蘇里號》,目前找不到任何《密蘇里號》擬人的圖片,所以先找了另一位皇宇老師筆下的金髮碧眼美國戰鑑來想像一下。

圖片7

兩位老師對於連載正式開始,都在部落格(皇宇老師的少女兵器諜報部、惟丞老師的Midnight Dessert)寫下一些感想。希望讀者們都可以多多支持皇宇&惟丞老師的作品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