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brick 庫柏力克熊出新招!日劇演員跨刀設計

圖片1

日劇《獸醫杜立德》真的有點紅,現在還跟Berbrick 庫柏力克熊聯名,出了限量小熊熊呀!而且都是由演出者親自設計的!預計會在2011年03月上市,大家就來看一下小栗旬、井上真央跟成宮寬貴三位主角的設計手稿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小栗旬、井上真央成宮寬貴共演的新日劇《獸醫杜立德》(獣医ドリトル)呢?(沒看的朋友,這邊可以線上看。)《獸醫杜立德》是小栗旬與井上真央繼《流星花園》後第二次搭檔演出。導演石井康晴和製作人瀨戶口克陽也是《流星花園》的製作團隊。不論喜不喜歡小動物,應該都會喜歡!

小栗旬(鳥取健一)設計的 BE@RBRICK

圖片3

以腳色鳥取健一劇中的造型:白色醫生袍+眼鏡設計

井上真央(多島明日香)設計BE@RBRICK

圖片4

是以愛犬的Boston terrier「Hug」為印象所做的設計,腳底還有個小肉球

成宮寬貴(花菱優)設計BE@RBRICK

圖片5

是豹紋耶~~

圖片6

【同場加映1】

Be@rbrick 庫柏力克熊每次出的新產品絕對都走在時代的尖端,是當下最流行最夯的,就算不是,推出後也都是會引起一場小小的旋風!今天也來看一下Be@rbrick 庫柏力克熊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吧!

新世紀福音戰士

x 庫柏力克熊 Berbrick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BE@RBRICK(ベアブリック)!

碇真治 & 初號機

圖片7

圖片8

凌波零 & 零號機

圖片9

明日香 & 二號機

圖片10

【同場加映2】

還有還有喔! ZOZOTOWN x Pepsi NEX x Medicom Toy Be@rbrick 這次又找來 Gundam 高達中的16名角色,推出了 70% Be@rbrick ,日本大概會在12月中開始販賣,一樣是只有搭配購買百事可樂才會有喔!又是只有日本阿…..  (┳ω┳)

圖片11

好啦,今天是12/24聖誕夜,就先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喔!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假期~

圖片12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