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ly》用頭戴立體顯示器Oculus Rift實現成為鳥的夢想(飛)

圖片1

圖片來自:Birdly

讓人忍不住想邊玩邊唱I Believe I Can Fly~(揮)應該不少朋友都有飛翔在天的夢想,嚮往鳥兒的自由,現在靠頭戴立體顯示器Oculus Rift的衍生應用機器《Birdly》就可以體驗一下飛在空中的夢想囉~雖然首圖看起來商機無限好像還有更多其他用途的感覺...(小聲)但這篇很認真的只是想當隻鳥而已唷!

圖片2

圖片來自:Birdl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瑞士蘇黎世大學設計研究學院老師Max Rheiner以及他的學生,一起聯手打造出這張虛擬鳥類飛翔體驗機《Birdly》。

圖片3

圖片來自:Birdly

他們與鳥類博物館合作取得鳥類的飛行資料,搭配Oculus Rift在使用者眼前呈現飛在空中的場景,再加上這組內建感應機的趴椅,使用者按著有液壓回饋的雙臂模擬逆轟~高~灰!的感覺,好像就真的在飛在空中一樣內!

圖片4

圖片來自:Birdly

嘿沒錯~前面還加了風扇更有乘風飛翔的體感,放一盆濕濕的土在前面會不會更有飛在大自然的感覺呢?

圖片5

圖片來自:Birdly

飛飛影片!

雖然看起來傻傻...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i.imgur.com/CcW85Bs.gif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riftarcadeBird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