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Live《喜歡的書本總選舉》熱門作品:王者天下、花牌情緣、地下城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JP

日本知名電子書店BookLive慶祝五周年,舉辦了《喜歡的書本總選舉》的投票活動,由網站的使用者選出自己心目中最喜歡的書本作品,投票對象包含男、女性向漫畫、輕小說、文學、實務與商業,今天就跟各位介紹前面四項的投票結果,可以看看讀者心目中的最佳作品是哪些囉。

男性向漫畫冠軍:王者天下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JP

原泰久筆下的戰國歷史漫畫《王者天下》相當受到歡迎,目前已經連載到40卷,定位有點類似日本人筆下的《火鳳燎原》,劇情過程中毫無冷場,展開相當熱血激情,有讀者表示這應該是名留歷史的好作品。

後面的名次:

圖片3

圖片來自:booklive.jp

第2名 海賊王

第3名 進擊的巨人

第4名 3月的獅子

第5名 火影忍者

第6名 東京喰種

第7名 宇宙兄弟

在男性向漫畫部門裡面,海賊王、巨人、火影忍者都是不太讓人意外的作品,取向比較直接,讓人注意到入榜略意外的作品是《3月的獅子》,畢竟這部相比其他作品起來知名度可能較低一些。

女性向漫畫冠軍:花牌情緣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JP

女性向漫畫部門由末次由紀的作品《花牌情緣》榮獲冠軍,這部作品改編成動畫版、真人版,由此可知其人氣,作品不論是花牌比賽、還是個人的心思,描寫都相當細膩,算是近年的熱門作品之一。

後面的名次:

圖片5

圖片來自:booklive.jp

第2名 晨曦公主

第3名 俺物語!!

第4名 只想告訴你

第5名 赤髮白雪姬

第6名 高台家的成員

第7名 SKIP BEAT!華麗的挑戰

少女漫畫的書單排名就顯得較為多元一些,不過仍然以曾經動畫化的作品為主,其中作品取向都滿多元的,而《高台家的成員》是近期相當有趣的漫畫,找個時間刺客貓可能也會寫進宅漫畫推薦單元裡面XD"

輕小說冠軍:在地下城內尋找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JP

動畫化效應非常成功的作品,可能大部分的人對這一部作品的印象就是女神大人的繩子,不過作品本身的故事描寫是相當不錯的,動畫也將作品的優點呈現,相輔相成之下現在也是一部高人氣輕小說作品。

後面的名次:

圖片7

圖片來自:booklive.jp

第2名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第3名 關於我轉生後成為史萊姆的那件事

第4名 遊戲人生

第5名 GATE奇幻自衛隊

第6名 緋彈的亞莉亞

第7名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很難得看到果青會在這類的榜單上面落敗,這點倒是挺意外的。而像是遊戲人生、GATE、雅莉亞、美好世界很明顯的都吃到了動畫化效應的加成...這樣看來史萊姆真的挺厲害的,感覺動畫化之後又會是一部話題作品啊。

如果對其他兩個部門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booklive觀看

總之以上就是這次帶來的書單,取向畢竟是讀者「最喜歡」的作品,會比較吃知名度是難免的,不過還是可以看看這些榜單上面有沒有漏網之魚,找個休閒時間不妨補一補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okliv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