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新世代山豬先來賀新年

圖片1

圖片來自:Bugatt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Bugatti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在新的一年才剛剛展開之際,Bugatti除了用精心拍攝的影片祝福所有的粉絲們新年快樂,也不忘提醒原本大家熟悉的山豬《Bugatti Veyron》將會在2016年改朝換代交棒給《Bugatti Chiron》喔!

圖片2

圖片來自:Bugatti

目前有關於《Bugatti Chiron》的消息並不算多,Bugatti除了在幾個月之前釋出勾勒了車身線條的設計草圖之外,先前為了GT6賽車遊戲所特別量身打造的《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更被視為《Bugatti Chiron》的概念雛形,儘管如此預計只會打造大約500輛的《Bugatti Chiron》已經接到了130張左右的訂單喔!

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圖片3

圖片來自:Bugatti

圖片4

圖片來自:Bugatti

圖片5

圖片來自:Bugatti

接著當然要來瞧瞧大家關心的新世代山豬《Bugatti Chiron》身手揪竟如何囉!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Bugatti Chiron》將會搭載具有1500匹驚人馬力輸出的8.0升W16引擎,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推測可以在2.2秒達成,車車的最高時速更是有上看467公里的實力喔!

《Bugatti Chiron》預告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Bugatti

大家期不期待《Bugatti Chiron》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