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軍團》下次加個模仿松本孝弘彈吉他的人嘛~♥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hikaru-city.com

那個...聽說...有卡友...點播...B`z軍團...(飄)好啦~我以為大家都知道B`z軍團所以就從來沒寫過啊~不然你摸著你的良心說你有沒有看過嘛?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壞)不過因為台灣沒播這個模仿節目《ものまねグランプリ》,所以我想應該也可能有人以為他們是一個團體,但是很抱歉,並 沒 有!!!之前介紹的《美女模仿機 福田彩乃》也是因為在這個節目而受到大家注意的,但模仿三姊妹和B`z軍團嚴格說起來都是個體啦~所以,就盡我所能幫大家介紹一下吧!(抓)

圖片2

圖片來自:ntv.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資深帥氣又好笑」的搞笑團體Neptune所主持的《ものまねグランプリ》,其實!它也不是固定播出的綜藝節目,性質比較偏特番,畢竟這些模仿藝人需要時間準備嘛~如果每個禮拜播出他們應該會瘋掉吧!基本上出場對抗的藝人還是以搞笑藝人為主,當然像青木隆治這類比較專業的「模仿藝人」也會上場,而這個B`z軍團中也一樣參雜著搞笑藝人和模仿藝人。

圖片3

圖片來自:ntv.co.jp

不過B`z軍團最大的特色就是,整團都在模仿稻葉浩志,算是完全無視於松本孝弘的存在(失禮)

▼百放不厭的肌肉照(/▽\*)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而這個B`z軍團第一次出現其實已經是2009年了,當時團員只有4隻,後來隨著每次節目播出,團員增加又減少~畢竟他們不是正式的團體嘛~只是剛好大家都會模仿稻葉浩志就對了。但人數最多的時候曾經高達10人過,老實說那次我看電視有點覺得不蘇胡~太多稻葉浩志了啦!!

圖片5

圖片來自:blondesearch.ru

不過也因為他們這一次多到10隻所以模仿AKB48也特別有fu!

雖然說每次出現的團員都會換來換去,但當中有一個自始至終都在的成員-大橋光,大部分人也直接把他視為B`z軍團的團長。像他過去曾經當過樂團主唱,也是模仿藝人,當然自己也有live表演這種歌手。

大橋光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hikaru-city.com

好啦~廢話說完,終於可以好好看他們模仿的片段囉!!怎麼說還是影片比圖片精采嘛~對不對~

先來個ultra soul吧!還可以聽到團長自己的模仿!

LOVE PHANTOM

早安版B`z

唉呦~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好笑喔~是說,怎麼都沒人跟我點播個櫻井翔之類的!還是因為已經太常出現了咧?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