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8《真實版夏日戰爭》東方、艦娘、刀劍都在同一天!?會不會有人在當日陣亡啊…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目前已經進入五月中旬,再過沒多久就要進入夏季了,對宅宅來說的夏季戰場就是每年慣例的同人誌販售會Comic Market,今年夏天的Comic Market88將在8月14日~8月16日舉辦,而在這幾天出現了讓許多跑場的同好們驚恐的消息…就是熱門的同人題材東方、艦娘、刀劍亂舞全部都在第一天!感覺是個《真實版夏日戰爭》的節奏啊...

近年超熱門的題材《艦隊收藏》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艦娘在P站、同人本都是超熱門的創作題材,主要是因為艦娘種類繁多、並且又各具魅力,引此開啟大量的同人創作風氣。

女性向市場超熱門的《刀劍亂舞》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和艦娘同樣是DMM的網路遊戲,開始營運之後馬上受到女性粉絲的廣大支持,在日本甚至造成刀劍熱,博物館、刀劍類書籍都因而受惠!

在同人市場行之有年的《東方project》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東方衍生的各種創作相當多元,雖然近年熱度略為下降,但是範疇不只是二次元創作,包含同人遊戲、音樂都有相當程度的基底,直到現在仍是不可小看的創作題材。

台場的東京國際展示場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這邊跟較不了解卡友們解釋一下,每年不論冬天還是夏天的Comic Market對跑場的同好們來說猶如戰場!如果有喜歡的作者作品通常會在事前調查好,依據優先度、熱門度、攤位配置規畫好行進路線,在人擠人的環境中進行戰鬥!特別是夏天的Comic Market還要在眾多汗水的宅宅們穿梭…水分沒補充好有時候真的會有意外….(如休克)

去年夏天的C86大概長這樣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而這次三個熱門題材全部都安排在同一天,可以預想到8月14日會有一場惡戰,畢竟一年兩次的動漫畫創作盛會上面,在同一天出現了目前最熱門的三個題材!這邊也只能跟預計要衝場次的朋友們說聲保重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