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9《女聲優洗髮精試喝本》作者根本不夠變態?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年底盛事之一Comiket同人誌即售會進入第二天,今年C89上很受矚目的女聲優洗髮精試喝本完售同時,卻也牽扯出著作權以及藥事法等疑慮。這本書雖然主打試喝心得,但其實作者本人並沒有真的將洗髮精喝下去,這表示他根本不夠變態(誤)但要是他真的有喝的話恐怕就無法活著參加C89了吧…

同人社團DCC-JPL Japan發行的女聲優洗髮精試飲本

書名:『声優飲シャン本 はじめてわかるおいしいシャンプー15本 2016年春版』

內容包含小倉唯、下田麻美、今井麻美、、内田真礼、金元壽子、壽美菜子、鹿野優以、水樹奈奈、Pile、小松未可子、野川櫻、三森鈴子、沼倉愛美、こやまきみこ、茅原実里等聲優使用的洗髮精。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dcc-jpl.com/diary/2015/11/23/c89-1/

C89第一天中午作者就宣布試飲本完售的消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rshi/status/681697811683934208

根據オリコンNewS的報導,作者坦言雖然有舔過洗髮精才下筆,但只有清潔劑的味道。這只是一種搞笑方式,請大家不要真的嚐試喝洗髮精。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asahi.com/

內文雖然很認真的描寫各款洗髮精的香氣與口感,不過全都是為了搞笑大家不要太認真。應該也不會有人真的想喝吧?

圖片5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AK4IUrNum7

評價:「國產。清澄無色價格親民的無矽靈洗髮精。融和精油芳香的典雅香氣在開瓶的瞬間立刻擴散開來,完整表現出充滿新鮮活力的濃厚果實味。溫醇的單寧後韻十足,適合搭配各種肉類料理。」

圖片6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AK4IUrNum7

由於洗髮精的評價越看越像葡萄酒的感想,後來真的有其他日本網友發現作者撰寫的部份詞彙和酒品販賣網站相似度非常高。再加上同人本出現的洗髮精照片來自亞馬遜可能有著作權疑慮、以及在會場分裝洗髮精送給參加者也違法日本藥事法的規定。

圖片7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AK4IUrNum7

只能說這本書雖然話題性十足,但爭議也不少…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