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華麗登場《叶姊妹》承花、高綠成為當天熱門關鍵字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西川教主被封為Comiket的風神後,大駕光臨C91的叶姊妹則獲得「愛之女神」的封號。根據現場目擊情報,叶姊妹所到之處皆成為眾人的焦點。她們不但購入JoJo商品,甚至還被高綠BL本的封面吸引買了薄本。於是「承花、高綠、Good Looking Guy」立刻成為當天推特的熱門關鍵字。儘管御宅族的世界對叶姊妹來說相當深奧,但她們以尊重的態度看待動漫文化這點也獲得各方好評。

叶姊妹降臨C91

冬COMI第一天叶姊妹原本要準備好大量的慰勞品要送給工作人員,不過後來才發現違反規則,於是只好緊急取消。不過有這份心意就很令人感動。因此美香趕到現場時,活動時間只到下午四點的Comiket幾乎已經結束了。幸好隔天兩位就順利在會場購買到同人誌。

圖片2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叶姊妹在工作人員的誘導下入場,根據目擊者的描述現場的感覺就像摩西分紅海那樣壯觀,周遭參加者也忍不住拍手。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推主「睦月@mousyun」以「凡爾賽玫瑰」風格創作叶姊妹買本的場景。雍容華貴的她們搭配凡爾賽玫瑰風豪無違和感!

圖片4

圖片來自:睦月@インテ6Dり52a @mousyun

叶姊妹戰利品:高綠、承花本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叶姊妹BLOG

不自覺地被高綠本封面吸引,於是就很自然的買下同人誌。這在同人場是很常見的情形,不少御宅族都有類似的經驗。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lineblog.me/kanosisters/

最近叶姊妹也吸收不少有關動漫文化方面的知識,像是承太郎的聲優小野大輔就被評為是非常官能的聲音。完全認同這點啊!小野D在黑執事的聲線也超棒。另外還有承花與花承的不同,兩位後來也補充無論是什麼樣的戀愛模式,就和價值觀一樣因人而異,全部都屬於個人興趣嗜好的範圍。她們希望能夠逐漸「普通」或「詭異」這種評論能夠從世上消失。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lineblog.me/kanosisters/

12/31放送的特別節目「絶対に笑ってはいけない科学博士24時」叶姊妹也以皮卡丘Cosplay登場,這戰鬥力絕對很高!

圖片9

圖片來自:lineblog.me

期待兩位今年Comiket也能參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91】叶姉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