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2新刊《想和你一起吃飯 法國篇》美食同人誌吃遍全世界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

擅長利用畫筆重現美味佳餚的漫畫家「もみじ真魚」老師,代表作之一便是閃光飯漫畫「いっしょにゴハン食べたいッ」(想和你一起吃飯),該系列作品的足跡從日本到橫跨至芬蘭、比利時等國家,在老師栩栩如生的畫風引領下彷彿已經有種吃遍全世界的錯覺!今年夏天C92也按照慣例推出續篇,這次來到法國巴黎體驗當地的人文風情♪

「世界でいっしょにゴハン食べたいッ・フランスパリ編」

作者:もみじ真魚

攤位資訊:C923日目東7a03b

首先從牛角麵包套餐開始體會悠閒的巴黎早晨,金黃色的牛角麵包搭配新鮮柳橙汁或 Café Crème為上午的行程補充滿滿能量!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

公園會有餐車販售長棍麵包三明治,生火腿片與麵包黑芝麻香味形成絕妙滋味!另外還有瓶子很可愛的Orangina飲料(印象中多年前台灣的便利商店好像也賣過?)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千萬別錯過勃艮第傳統料理,法國蝸牛與紅酒燉牛肉。經過紅酒燉煮後的牛肉鮮嫩可口,令人回味無窮~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

令甜點控失心瘋的點心時間!造型可愛的馬卡龍與蛋糕要同時征服旅客的視覺與味蕾!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吃不起馬卡龍…沒關係,麵包店有小西點o( ̄▽ ̄)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