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4《開痛車去會場好爽好拉風》右轉失敗卡在中央分隔帶,慘遭宅宅po上網嘲笑…

圖片1

圖片來自:log2ch

痛車」指的是在汽車等交通工具上,用貼紙或噴漆等方式彩繪成ACG主題的車輛,當然也算是一種二次元創作,於日前盛大舉辦的第94屆Comic Market(C94)上亦有展出。而許多宅宅更是駕駛著自己心愛的痛車、痛機車來到會場,不過一位奧迪(Audi)痛車卻在路上發生烏龍事故,被路過的阿宅拍下來上傳到5ch(原2ch),結果當然被笑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94上展示的Honda NSX《碧藍航線》痛車

讓很多阿宅非常心動,覺得有為者亦若是,「以後賺了錢,一定要擁有自己的痛車…」。

圖片2

圖片來自:エル〜♪@eru02_KG

 

開痛車去C94好拉風,結果悲劇了

從照片可以看出來駕照應該是雞腿換的,應該是想要迴轉,但因為忽略了中央分隔帶導致右轉大失敗,整輛車陷入進退維谷的悲劇模式,車體毀損的部分更讓人看了覺得這痛車…還是奧迪……真的有夠「痛」。

圖片3

圖片來自:log2ch

日本網友紛紛議論「笑瘋」、「太遜了」、「太丟臉了」、「技術太爛了」、「奧迪在哭」、「到底怎麼開的才會開成這樣……」、「快把駕照還回去」。

圖片4

圖片來自:log2ch

同時也有阿宅心生感觸:「雖然我的夢想也是擁有自己的痛車,不過像這樣被群嘲我才不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ルマ探究まにあっくlog2ch ネロちゃん推し@電波やくざ@denpa893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