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5參戰決定《18禁繪師朝凪》推出FGO劇情本:女性英靈竟把男御主玩到「O盡人亡」?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朝凪

紳士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自稱)純愛大師「朝凪」,在即將於12月29~31日登場的Comic MarketC95)要推出新作啦!!再度以超高畫力細膩繪製出充滿各種人體調教、肉O器、阿黑顏(アヘ顔)的高潮樂園,這次出的是以《FGO》(Fate/Grand Order)為題材的工口本,新刊《マスターvsメスチャイルド》(男御主vs女從者,暫譯)C95正式公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マスターvsメスチャイルド》

封面上的是巨乳擔當「BB」(間桐櫻「S-6-01」的副本「S-6-02」)、人型自走R18幼女「酒吞童子」和工口蘿莉「武則天」。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朝凪

故事述說由於女性英靈(從者)們對ぐだ男施行毫無節制的「射O管理」……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朝凪

(´・ω・`) 害得他僅僅半年就O盡人亡,英年早逝……

之後,瑪修帶來了一位新任男御主,是個面目猙獰、體格壯碩的超級猛漢……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朝凪

男御主vs女從者強弱瞬間逆轉!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想必大家都心裡有數,就是很純愛、很朝凪、阿黑顏連發的絕頂昇天畫面,圖我迫於無奈無法全放,想看更多的話底下有神秘的傳送門。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朝凪

18禁繪師「朝凪」新作《マスターvsメスチャイルド》C95正式推出!→ 神秘的無碼試閱傳送門 ←

( ̄▽ ̄)/ 之後有更多C95情報再跟大家分享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朝凪朝凪@Victim_Girl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