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DA派對上幾近全裸的Lady Gaga 夏季日劇主題曲決定!

圖片1

這也是日劇史上第一次用女神卡卡(Lady Gaga)的歌當主題曲!是哪一齣日劇這麼幸福咧~掛著黑木梅紗(黒木 メイサ)&多部未華子雙主演,在7月即將上檔的《ジウ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用的就是女神第3張專輯《BORN THIS WAY》裡的《THE EDGE OF GLORY》。 一發行就在日本大賣的這張專輯,隨著日劇上檔後勢必又會刺激更多銷量吧!

圖片1

說到Lady Gaga,最近除了新專輯外,在才剛落幕的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大獎CFDA頒獎典禮派對上,她幾近全裸的造型又再度引發了不少話題!

星光大道時是這樣

圖片2

今年流行的復古厚底靴,當踩在時尚女神腳下,就變成摔死人不償命的高蹺厚底級了!(閃光)

圖片2

當女神一件一件開始卸...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最後就變成醬出現在派對上了!而且女神的小褲褲也超有設計感!!只是鉚釘的位置有點尷尬>///<

圖片4

其實我真的覺得黑色胸貼比膚色時尚很多(推眼鏡)

圖片5

 

圖片5

這雙鞋子也好好抗!!!(大心)

圖片6

▼這張醬加下去還不賴(笑)

圖片6

看完Lady Gaga就來說一下這部日劇《ジウ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吧!這部改編自警察小說的刑警劇,也是黑木梅紗第一次主演說~而劇名的ジウ這個角色,也是一連串事件的黑幕,一對中國人夫妻生下的"黑孩子",這個黑孩子是指在中國一胎政策下沒有戶籍的小孩,據小說描寫是一個金髮的美少年~(大心)但目前官網上還是一個大問號,整個就很讓人期待它的選角!

主演名單:

黑木梅紗

 

圖片7

 

圖片7

 

圖片7

多部未華子

 

圖片7

 

圖片7

 

圖片7

城田優

圖片7

 

圖片7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