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公開《真實X檔案》?影集演得都是真der

圖片1

圖片來自:8tracks.com

美國FBI裡真的有X檔案嗎?雖然我們不知道FBI到底有沒有,不過最近倒是中情局CIA 主動公開了他們在1940-1960年間,關於不明飛行物與外星人的調查報告!這些內容包括了東德、西班牙以及北非等地的幽浮目擊記錄,以及中情局局內對這些事件的調查與記錄。中情局甚至很貼心的將他們公開的檔案分為:「穆德探員會最想調查的五個檔案」以及「史卡莉探員會最有興趣的五個檔案」,各位懷疑論者與X檔案忠實影迷,是不是應該把握這個機會一探「真實的X檔案」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中情局網站上公開「我們的X檔案」

圖片2

圖片來自:cia.gov

下面甚至都幫你整理好了「穆德探員會最想調查的五個檔案」與「史卡莉探員會最有興趣的五個檔案」,我說中情局,你們是有多喜歡X檔案啊XD

圖片3

圖片來自:cia.gov

當然這時候一定要搭配登~登~登~登~登~登~~的主旋律來閱讀這篇文章

這次公開的文件主要是關於1940-60年代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目擊記錄,以及局內對這些事件的調查報到,你看到在上面「穆德與史卡利最想調查的五個檔案」的最下面還有一個連結,因為中情局非常貼心的告訴所有有興趣的網友們:對於這些UFO相關資訊,我們是這樣調查的;以及如果你想要調查UFO,根據我們過去的經驗,以下這些建議你可以注意一下~

中情局公開的不明飛行物照片與文字檔案

圖片4

圖片來自:cia.gov

圖片5

圖片來自:cia.gov

圖片6

圖片來自:cia.gov

美國空軍曾經於1952年成立正式的「藍皮書計劃」,這是美國空軍為調查不明飛行物而成立的研究計劃,於1969年12月被終止,根據中情局的數據,這段時間內他們一共記錄了 12,618 件奇怪的現像,而其中701件始終無法辨認到底是什麼東西。

穆德表示 :「史卡利,X檔案都10週年了,準備好跟我回去調查小綠人了嗎?」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史卡利的友情提醒:新X檔案都已經播到第三集了,你忘記看了嗎?

台灣也有撥出喔,時間頻道可以上FOX臉書查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NNC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