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 智慧通用卡》一卡存入所有的信用卡提款卡會員卡

圖片1

圖片來源:onlycoin

大家有覺得皮夾裡面放卡的卡槽不夠用嗎?我的錢包有 6 個卡槽,可是還是不夠用,所以我又另外買了一個專門放卡的卡夾。如果只有信用卡當然很夠放摟,可是除了信用卡還有提款卡、會員卡、健保卡...,真的是有夠給它放不下的,不過現在出現了一個叫做 COIN 智慧通用卡的神器,只要帶著這一張卡,就可以走透透了。那麼 COIN 通用卡要怎麼一卡當多卡用呢?馬上來看看使用步驟。

步驟一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先下載 COIN 的手機 app,然後將內附的「這個東西」,插入手機裡。我不知道這個白色的東西到底叫什麼名字,因為官方在 COIN 通用卡的介紹影片裡,真的就叫它「this thing(這個東西)」 XD。我想幫它取名叫做刷卡機,大家看步驟二就知道為什麼了。大家有發現這個刷卡機用的是耳機插孔嗎?

步驟二

圖片4

圖片來源:youtube

將這個白色的小刷卡機插進手機之後,就可以開始拿自己想存進 COIN 的卡出來,先將卡刷過這個機器。只要是背後有磁條的卡,都可以被存進 COIN 通用卡裡。

步驟三

圖片5

圖片來源:youtube

將卡刷過機器之後,就要將它拍照起來存檔,接著填入一些卡號之類的資訊就可以了。官方說手機裡的 COIN app 可以存無限張卡的資訊,不過 COIN 通用卡裡面一次只能裝載 8 張卡的資訊,不過我是沒有覺得只能存放 8 張卡很不便利,因為如果要用的卡不在這 8 張裡面,就透過手機 app 當場換一下卡就好了。

完成之後身上就只需要帶這一張 COIN 卡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將資料都輸入 COIN 之後的那些卡,似乎就都不需要帶在身上了,因為資訊全部在 COIN 卡和 COIN 手機 app 裡面。不過如果是要辦很重要的事,我想我還是會帶著那張卡以防萬一。接下來就示範一下實際的使用情形。

使用範例

圖片7

圖片來源:youtube

這個是當成信用卡來使用的範例,上圖大拇指的地方有一個金色圓圈,只要用手指去觸控它,就可以選擇要用內存的哪一張卡片來刷卡。

選定要用的卡

圖片8

圖片來源:youtube

來看上圖,選好卡之後會出現卡的名字(這裡是被取名叫 BANK),下面還有一排數字,4444 是信用卡後四碼,然後 10/11 是信用卡的到期日。選好之後就當成一般信用卡刷就可以了。

選好信用卡就可以直接刷了

圖片9

圖片來源:youtube

COIN 還有一個附加功能,因為 COIN 通用卡有和 COIN app 連線,所以如果刷完卡之後,把卡留在店家忘記拿,或是卡不小心掉出來沒發現,COIN app 會在跟 COIN 通用卡分開一段距離之後,發出警告的訊息。

警告訊息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目前因為太多人預購 COIN 通用卡,所以官方一直不停地在趕出貨,現在預購的話可能也要幾個月之後才能拿到。COIN 通用卡的售價為美金 109.50 元(不含運),約台幣 3,340 元。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一卡抵多卡就可以幫我的錢包瘦身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nlyco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