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A《SSSS.GRIDMAN》「寶多六花」毛衣外套,腿粗屁股大穿起來更有原作味道♡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tsuwabuki_raito

10月動畫SSSS.GRIDMAN》雖說擁有《電光超人古立特》的特攝眾根基,但突然爆紅的程度也是令人始料未及,其中最大的原因想必要歸功於其中的「寶多六花」&「新條茜」,精準的人設與成功的形象塑造,讓這兩位女角很快就成為令繪師們手癢的素材以及宅宅們這季的新老婆。日本創意動漫服飾品牌「COSPA」(コスパ)近日推出了六花的毛衣外套(ニットカーディガン),迫不及待想入手了嗎?趕緊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SSS.GRIDMAN》寶多六花

主角「響裕太」的同班同學。平時是個慵懶的JK,有著為朋友著想的性格。名字「寶多六花」(Takarada Rikka)的來源是玩具廠TAKARA的開山之作Rikka-chan玩偶。開場即在宅宅中造成轟動的「腿粗屁股大」形象設定,其實是雨宮哲監督的要求。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tsuwabuki_raito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tsuwabuki_raito

 

「寶多六花」毛衣外套

COSPA不玩什麼拐彎抹角的「具有OO元素的服飾」,二話不說直接把寶多六花身上那件學院風格的毛衣外套給實體化了,材質為50%的棉與50%的壓克力纖維(即所謂的人造羊毛,保暖性佳,布料柔軟質料輕,蓬鬆度佳,比羊毛容易清洗且不易收縮,不怕發霉及蟲蛀),分別推出M(約身長72cm/身幅47cm)、L(約身長75cm/身幅57cm)兩種尺寸。

圖片4

圖片來自:ジーストア

因為造型相當中性,就算男孩子穿著也毫無違和。

圖片5

圖片來自:ジーストア

→Amazon傳送門←

COSPA《SSSS.GRIDMAN》寶多六花毛衣外套(宝多六花 ニットカーディガン)參考售價13,824円(含稅),預計2019年3月中旬推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ジーストア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