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鑑識帥哥:亞奇高 Archie Kao~可以幫我鑑識一下嘛...(>///<)

圖片1

圖片來自:taiwan543.net

看看他那陽光的笑容(因為逆光嘛),明明四十幾歲的人了,成熟的溫柔之中卻還帶著一點稚氣,要是大家有跟阿珂一樣收看CSI LV的話,應該會覺得這篇介紹的型男有點眼熟。

Archie Kao 高聖遠

華裔美籍演員,父母都是華人,有兩個姐姐,雖有中文的姓氏,但從小開始就與母親在美國生活,所以中文不好XD。(人家在學嘛)

生日:1969/12/14(也是個熟男了)

出生地:華盛頓

身高:5”11

2006年曾被《people》雜誌選為年度熱門單身漢之一

以下放幾個大家比較可能有看過的電影:

Local Boys-2002

The Hills Have Eyes II-2007

The People I`ve Slept With-2009

Snow Flower and the Secret Fan-2011

在成為演員之前,頭腦很好考試都拿A所以名字也取A開頭的他本來是想學法律的,但看看他在About me的這張圖…

圖片2

圖片來自:about.m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You can always make more money, but you can`t make more time.

比起賺錢,喜歡戶外運動的Archie大概更珍惜自己的時間吧。

大概也因此他演過的電影還真的是屈指可數,在台灣可能有人看過的大概只有《魔山2》吧。(但出場一下子就肚破腸流了orz)

▼下一張就是演屍體了還是別放了...

圖片3

圖片來自:Archie官方網站

▼The People I`ve Slept With的劇照>艸<

圖片4

圖片來自:thepeopleivesleptwith.com

Archie在台灣最有名的演出就是本家LV的CSI了吧,他在裡頭的角色名字是Archie Johnson(同名耶很故意喔),從2001年開始加入一直演到2011年,是負責電子影音相關證物的鑑識人員,也因為這個關係,所以成天都在鑑識室裡,不需要冒著生命危險出外勤哪天雖小領便當,演了10年,其實也算是坐得很安穩一個位置。(嘆)

▼挖賽這多古早的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Archie官方網站

▼就再三八一點XD

圖片6

Archie官方網站

大家可能只會覺得「嗯?好像有點印象。」

▼那再來一張?

圖片7

圖片來自:catchstargirl.com

四夫還是只有一點印象?

好吧,這是正常的T_T,其實Archie的出場回數不少(都演10季了),但每次出現都一兩分鐘的戲,CSI演了很久都還是有一下沒一下的出現,每次都是瞬間閃過,這讓阿珂實在太不平衡了所以想為他寫一篇文章。

▼每次出現的時候大多都是頭髮蓬亂(CSI都不回家睡覺的嗎)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20188622@N04/2109845871/in/set-72157603452390026/

▼偶爾會一臉笑得可愛自信好像萬事交給他就沒問題。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20188622@N04/2109845871/in/set-72157603452390026/

▼認真湊熱鬧(?)

圖片10

圖片來自:tvguide.com

▼來跟著Archie逛一下CSI的攝影棚,裡面講的中文好落漆好可愛喔XD

幾乎沒有緋聞而且目前似乎還單身的Archie,其實也頗受同志歡迎。

▼看看那肥美的胸肌XD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20188622@N04/sets/72157603452390026/with/2109845871/

圖片12

圖片來自:people.com

圖片13

圖片來自:thepeopleivesleptwith.com

▼參加亞洲電影大獎

圖片14

圖片來自:Archie官網

▼其實這個角度也有點像日本的演員成宮寬貴(nari~>艸<)

圖片15

圖片來自:Archie官網

圖片16

圖片來自:washingtonlife

不過!Archie 高聖遠還有一個頗為久遠的歷史,或許大家看了影片會有一點點印象。

西~低!他曾經當過台灣大哥大的廣告演員呀!這樣有沒有親切許多啊~XD

唉嗯...寫了這些,其實只是希望哪天他能在CSI裡出出外勤,多露一點胸肌、多一點鏡頭啦。>艸<

※感謝網友更正,猛地想成是拉斯維加斯的LA開頭...(搥腦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official site of Archie Ka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