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XT5》其實這陌生的新車車前身是......

圖片1

圖片來自:Cadillac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Cadillac凱迪拉克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呢?最近這個相當具有代表性的美系豪華品牌決定在2015年11月在Dubai Motor Show杜拜車展發表讓大家既陌生又熟悉的新成員《Cadillac XT5》喔!

圖片2

圖片來自:Cadillac

其實《Cadillac XT5》得前身是曾經由總代理正式引進台灣市場的運動休旅車《Cadillac SRX》,這回改朝換代後跟隨了新世代旗艦《Cadillac CT6》所引領的全新家族命名規則,換上了《Cadillac XT5》新名號希望能夠用煥然一新的形像重新和大家見面!

圖片3

圖片來自:Cadillac

目錢有關於《Cadillac XT5》的官方消息並不算多,但是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車車將採用C1XX / Chi平台進行打造,提供2.0升和3.6升兩種排氣量的引擎選擇,分別可以紓出265匹和335匹的最大馬力,在等待車車正式亮相前有違先送上原廠公佈的照片和影片來滿足一下好奇心囉!

《Cadillac XT5》預告影片

大家快快把《Cadillac XT5》這個新名號給牢牢記住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