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3D內褲》我要戴著3D眼鏡看你的小褲褲(o^^o)

圖片1

圖片來自:calvinkleininc

我有時會聽到周圍的男性們說~自從穿過Calvin Klein的內褲之後,就再也不想穿其他品牌的內褲了,因為穿著Calvin Klein真的是太舒服了!!(男性們~~是這樣嗎?)所以建寧這次為了喜歡Calvin Klein品牌內褲的人們,想要盡快告訴大家Calvin Klein有新款內褲上市了!而且這次還是3D版Calvin Klein內褲呦!這次的3D內褲花樣~真的是吸引了我的目光(眼睛一亮)!

Calvin Klein內褲也有3D版囉~共有三種款式可讓你選^0^

▼Logo Cube

圖片2

圖片來自:underwearnewsbrief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rint

圖片3

圖片來自:underwearnewsbriefs

▼Pipes

圖片4

圖片來自:underwearnewsbriefs

這次在Calvin Klein新推出的《Calvin Klein3D內褲》,只要你買了它,他就會送你3D眼鏡(紅藍眼鏡)~~~價錢是34美元!如果有想要的人可以到Calvin Klein官網去購買呦!

女性們,有沒有想要給妳喜歡的男生買一款《Calvin Klein3D內褲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nderwearnewsbrief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