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露底褲廣告被罵慘》網友們也覺得這樣很媚惑嗎?

圖片1

圖片來自:esquire.com

這個嘛......身為女性,我沒有辦法理解男生看到裙底小褲褲就覺得很爽的心態......是因為有賺到的感覺,所以看到會很開心嗎?那如果對方光明正大拍給你看,還會覺得有感覺嗎?最近國際時尚品牌Calvin Klein就大剌剌推出一張由下往上拍平面廣告,很快就遭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批評,但是拍攝這張廣告的女模顯然自己很喜歡這張廣告,因此還在自己的IG上PO出這張圖片力挺。

丹麥演員與模特兒 Klara Kristin替Calvin Klein拍的露小褲褲廣告被投訴

圖片2

圖片來自:esquire.com

有人認為這根本就是把暴露狂的行為拿來當廣告題材,美國「媒體道德中心」更是公開譴責Calvin Klein是刻意美化性騷擾,無視受害者的痛苦。但是拍攝這張照片的Klara Kristin在IG上公開表示很喜歡這張照片,照片激起的爭議顯示了我們社會是有多害怕女性的身體?最後呼續女孩子們愛自己,愛自己的身體。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Klara Kristin的同系列另一張廣告

圖片4

圖片來自:.fashiongonerogue.com

其實Calvin Klein這一系列的廣告都有種情色的暗示,上面那也不是第一張了。

▼有人解讀Kendell Jenner手上那半顆葡萄柚代表的是女性的陰部

圖片5

圖片來自:.esquire.com

圖片6

圖片來自:.esquire.com

 

圖片7

圖片來自:.esquire.com

 

圖片8

圖片來自:.esquire.com

 

以及全系列尺度最大的一張「屁屁自拍(Belfie)」

 

圖片9

圖片來自:.esquire.com

 

這也不是時尚圈第一次作怪了,應該說,作怪跟反骨,才是時尚圈的正常能量釋放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esquir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