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新一代EOS 70D單眼強作 傳4月終於可望問世!?

圖片1

圖片來自:www.hardwarezone.com.ph

幾天前Canon才一連和大家發表了多款自家全新單眼和相機,相信Canon相機迷都有〝發露〞到對吧,而其中像是單眼部份就有新推出改良版的EOS 700D,以及號稱一手就能掌握的世上第一款《迷你單眼 EOS 100D》,雖然讓人似乎可以稍微(?)期待一下,但是應熊左看右看,怎麼唯獨就缺少了那台之前傳出3月也要問世的EOS 70D咧,究竟今年是有沒有要出,大家已經快要等不及想換機了啦!

圖片2

圖片來自:www.hardwarezone.com.p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實上先前早有國外消息指出,Canon高層在接受媒體獨家訪談時就已經公開透露,未來〝確定〞會推出這款被視為是EOS 60D繼承者的全新EOS 70D單眼,只不過到底是今年上半年還是下半年發表,還無法確定就是。

不過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所掌握到的內部消息透露,新一代EOS 70D極有可能將會選在今年4月的時候正式與大家見面問世,雖然聽起來很讓人期待沒錯,但應熊只希望這次不要又再一次延後了啦= 口="

圖片3

圖片來自:canon-fan.com -

至於在新款70D規格方面,雖然之前也曾有消息爆料,EOS 70D將會搭載一顆2400萬像素APS-C感光元件,但如果根據最新內部消息傳出,它將有可能改搭載一顆和EOS 100D或700D相同的1800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未來對焦會更精準更快速,並還會搭配新型DIGIC 6影像處理器。

另外,70D也傳出將配備擁有最快8fps的連拍速度,以及最大ISO 25600超高感光度,更會具備有最多可達到19點的自動對焦能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hotographybay.com/

除此之外,這款EOS 70D據說外型大致也會採用和過去50D類似的堅固外型設計,只不過有關搭配鏡頭的部份目前仍然尚未揭露,當然畢竟是真是假現階段也還很難以斷定,所以Canon相機迷們現在估且還是先參考聽聽就好囉。

圖片5

圖片來自:www.hardwarezone.com.ph

剩下就等4月交由Canon來揭曉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nonrumorsphotographyb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