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uette ♥ Hello Kitty 凱蒂貓 伸出貓爪搞時尚~喵

圖片1

史上最會賺錢的貓咪~凱蒂貓與新銳表牌CHOUETTE推出Hello Kitty系列腕表,將Hello Kitty的可愛臉龐成為腕表輪廓,桃紅色蝴蝶結頭飾落在左耳際,表面鋪鑲水晶,以閃亮的LED燈顯示時間、日期與愛心圖騰,簡直將所有女性的少女魂都勾了出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imowa回想起自己少女時代也擁有許多凱蒂貓的周邊商品,其中一隻手錶錶身有著可愛的Baby Pink,錶面一隻特大無嘴貓說多無辜就有多無辜,夜晚時按下按鈕還會發出七彩炫光,簡直就覺得酷翻了~

而CHOUETTE 此次推出的MESSAGE系列手錶,除了錶面可以顯示時間日期以外,按下按鈕之後,還會秀出「ESPECIALLY FOR YOU」的訊息(真是太high了,簡直就是討好女友的必備聖品)。由於CHOUETTE主要就是走飾品設計,因此利用高檔的材質也是它附予KT更高貴的價值,如黑色與粉色兩款之「精鋼玫瑰金款」之錶帶皮即採用魔鬼魚的皮,紅、黃、紫與桃紅之「精鋼款」則是採用矽膠與鋼材質設計成仿陶瓷錶帶,讓閃亮的KT臉有更多元化的表情,但……價格走中高路線,跟小時候的玩物等級已經無法比擬。

ESPECIALLY FOR YOU示範影音版

兩大fashion icon再度合作,當然成為最熱話題。CHOUETTE更加大力度,找來品牌代言人Angelababy與 Hello Kitty一同現身宣傳廣告。最新登場廣告中,Angelababy化身成真人版Kitty,除了穿上Kitty的招牌紅衣藍褲、頭上放上蝴蝶結髮飾,更擺出 Kitty 的經典可愛姿勢,與Kitty背對背而坐,和腕錶本身一樣搶眼。(我想凌凌漆應該對真人版KT貓比較愛不釋手)

真人版凱蒂貓~真是卡哇伊爆點了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關於 CHOUETTE

於2008年尾推出的 CHOUETTE,是被業界冠以「鐘錶界女皇」的時尚企業家胡敏珊的心血結晶,名字來自法文「C`est CHOUETTE」,有著「It`s cool! It`s cute! It`s fantastic!」之意,整個設計概念環繞閃爍及時尚等元素,將傳統的鑽石設計,取而代之選用同樣閃爍的水晶,將原來只屬小眾的奢華享受,讓更多人也體驗的得到。短短時間已推出多個極具特色的腕錶系列,盡情發放 CHOUETTE 的璀璨光芒。更為腕錶設計重新定義,將東西方的特色浪漫融會於閃爍亮麗的設計之中,為消費者帶來一個微笑和一個驚喜的心動。

Chouette Message Kitty系列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Chouette Sparkle Kitty系列

圖片11

Chouette Ceramic Tastic Kitty系列

圖片12

題外話:某天rimowa突擊秋香的化妝包,不小心被粉紅閃光閃到眼,這……這不是最近小屈最熱賣的睫毛膏嗎?看見秋香用KT貓睫毛膏刷出來的睫毛又長又捲翹,rimowa趕緊去搜刮一支,立刻加入KT貓的化妝行列~

圖片13

圖片1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