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的超級盃大戰》影迷你們站在哪一邊呢?

圖片1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最近關於美式足球總冠軍賽「超級盃」的消息越來越多,對小狄這種看不懂美式足球的人來說~隔岸欣賞他們的狂熱也是挺有趣的,而且覺得有點羨慕,因為你可以感覺到這是一種會令他們舉國陷入瘋狂的決賽。雖然不曉得這兩位Marvel大將什麼時候成為了朋友,但為了即將到來的超級盃,「美國隊長」Chris Evans和「星爵(自稱)」Chris Pratt在推特上隔空對嗆了起來,最後甚至還為此訂下了賭約!這兩位英雄的影迷們~是不是要開始替偶像的球隊加油了呢?

2015年超級盃將於2月1日,由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對上西雅圖海鷹隊

圖片2

圖片來自: wallwideh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級盃是美國職業運動決賽中的決賽!比賽轉播或有上億球迷觀賞,30秒廣告要價也是上億台幣,是一場背後經濟利益驚人的體育賽事。舉凡從賽前唱國歌的歌手(今年是冰雪皇后Idina Menzel領銜,Idina你的大場面恐慌症可千萬別再發作了...)到中場表演的嘉賓(Katy Perry!),以及中間廣告有哪間廠商以多少錢買下全部都是話題!

圖片3

圖片來自: billboard.com

這個故事的一開始,竟然是Chris Evans主動在推特上跟Chris Pratt挑釁

來自Chris Evans的推特:「哎呀哎呀哎呀@pratt,看來是我們的球隊要對上了,在接下來的兩個禮拜裡你不是我朋友,是我的敵人」

圖片4

圖片來自: twitter.com/ChrisEvans

Chris Pratt自然也從善如流在推特上嗆回去「我們都知道美國隊長只有一個,而且名叫Russell Wilson (西雅圖海鷹四分衛)

圖片5

圖片來自: twitter.com/prattprattpratt

「這是挑釁了,賭什麼?」

圖片6

圖片來自: twitter.com/ChrisEvans

「OK,海鷹贏了,你就飛到西雅圖來,以美國隊長的身分探視西雅圖兒童醫院,還要揮海鷹隊的球迷旗」

圖片7

圖片來自: twitter.com/prattprattpratt

「我接受,但是等愛國者隊羞辱過你家小雞後,我希望能看到星爵身穿Brady(愛國者隊的四分衛)的球衣出現在波士頓兒童癌症醫院」

圖片8

圖片來自: twitter.com/ChrisEvans

「羞辱我家海鷹?你該跟Brady談談好把你的期待降低吧,碰!」

圖片9

圖片來自: twitter.com/prattprattpratt

沒有特定支持球隊的影迷們,你們要支持哪一邊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 badassdigest.com

圖片11

圖片來自:  wevegotyoucovered.buzznet.com

但是個人認為,到最後不管誰輸誰贏,這兩個人應該都會完成自己的諾言,去探訪病院裡的孩子們的,因為他們可是英雄啊。

PS:另一個Chris,Mr. Hemsworth表示:這麼好玩的事情為什麼不找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  imgarcade.com

(可是你不是美國人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geekgirl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