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外掛《一鍵刪除FB無互動好友》快速移除加好友之後不按讚沒交集的臉書幽靈朋友

圖片1

圖片來自:Deskgram

第一次察覺到狀況不妙是因為某次忘記密碼(習慣自動登入了…),系統叫我辨認好友大頭貼的時候,突然發現…欸?你們哪位?(在黑人問號中辨認失敗)隨著臉書用了越來越久,你是否也有沒按讚沒留言完全零互動甚至早就帳號作廢的「好友」越來越多的症狀?心血來潮想刪好友時一打開介面又被以前亂加的人山人海嚇到……要是有可以一鍵刪除FB無交集好友的方便程式就好惹,還真的有!就是Chrome瀏覽器外掛的「Facebook Friend Remover PR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鍵刪除FB無交集好友

因為「Facebook Friend Remover PRO」是Chrome瀏覽器的外掛工具,所以前提必須使用Chrome下載,下載後只要選擇「加到Chrome」,並「新增擴充功能」就順利安裝完成了。

圖片2

圖片來自:螢幕擷取

▼在登入facebook的狀態下,點擊開啟「Facebook Friend Remover PRO」外掛工具。

圖片3

圖片來自:螢幕擷取

▼按下後程式會自動另開分頁,所以不用擔心會影響你現在正在閱覽的網頁,然後畫面中會顯示出你所有的臉書朋友——近期越常互動的越上面,換言之,越靠近下方的就是那些少交集無互動的帳號了。

圖片4

圖片來自:螢幕擷取

▼如果想要刪除對方,只要點選「朋友」頭像就會加入右欄(反悔的話也很簡單,反向選取即可),點擊畫面右下角的「Remove Friends」按鍵,會再進行最終確認,果斷按下去,就跟右欄的人們一起揮揮手說byebye了!

圖片5

圖片來自:螢幕擷取

小心別點到「select all」(選擇全部)然後真的全刪掉惹,秒變沒朋友邊緣人幫QQ。

σ`∀´)σ 點我去安裝「Facebook Friend Remover PR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book Friend Remover P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