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arette Racing 50 Marauder GT S》以賓士超跑為師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賓士AMG概念車》在邁阿密化身《Cigarette Racing 50 GT Concept》的消息呢?在今年的Miami International Boat Show之中,賓士又和Cigarette Racing攜手打造了以《賓士AMG GT S》為設計靈感的《Cigarette Racing 50 Marauder GT S》,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Benz

外觀部分《Cigarette Racing 50 Marauder GT S》流線的造型採用對比強烈的煌、黑雙色塗裝,當然也少不了醒目的AMG字樣,至於船身裡除了延續外觀的煌、黑雙色搭配,五張跑車座椅和碳纖維元素更是展現出不下於《賓士AMG GT S》的熱血氛圍!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在身手方面《Cigarette Racing 50 Marauder GT S》搭載了兩具Mercury Racing競技引擎,最高時速有著上看217公里的實力!雖然《Cigarette Racing 50 Marauder GT S》還只是在概念階段,但是卻已經以大約120萬美金的售價接受有興趣的買家預定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5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6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7

圖片來自:M-Benz

大家喜不喜翻以以賓士超跑為師的《Cigarette Racing 50 Marauder GT S》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