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zee 》會是Siri的對手嗎?!

圖片1

大家都知道哀鳳4S的Siri幾乎已經到了...神人等級手機語音助理的地位了,不難想像安卓系統也會想推出一個搶攻目光,她就是《Cluzee 》,安卓版Siri。

《Cluzee 》既然身為安卓版Siri,同樣是語音助理,我們當然會很期待聽聽她的聲音囉!也會預期《Cluzee 》可以幫忙處理像是天氣狀況、還是說旅行規劃、社交活動啊...等的日常大小事務,那...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Cluzee 》是不是也跟Siri一樣能幹咧?

圖片2

圖片來自:cluzee

▼  《Cluzee 》使用介面

圖片3

圖片來自:tomsguid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Cluzee 》一樣會說:「嗨,我是Cluzee,有甚麼我可以幫忙你的呢?」

圖片4

圖片來自:cluzee

▼ 再看 《Cluzee 》的自我介紹~   一樣標榜可以成為你私人助理啦!〈阿珂:忍耐一下...就快要知道Cluzee 厲不厲害了...〉

雖然很直接 (淚),還是直接看影片分曉吧 ><

〈阿珂:大家有答案了吧?!聽起來 《Cluzee 》聲音像是有點破掉的機器聲,然後有時候會聽不懂指令ㄋㄟ...窘〉

還是說想換點口味嗎?那....試試....菸嗓Cluzee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taltre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