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Zen 披薩盒》該不會又是個詐騙產品吧(盯)

圖片1

圖片來自:walmart

喜歡吃披薩的人請舉手(舉),像披薩這種食物只要偶爾吃一次,我就覺得是人間美味(泡麵也是 XD),如果叫我一個星期吃四次,我應該會受不了。還有,我覺得披薩熱熱的時候最好吃了,最好起司還要牽絲那樣(笑)。披薩涼了以後,再用烤箱加熱也可以恢復美味,不過每次我烤的時候就要在旁邊注意一下,因為我試過不小心烤焦好幾次 Orz,但如果有這個 CuiZen 披薩盒,就不會再發生慘劇了。

CuiZen 披薩盒

圖片2

圖片來自:gizmod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 CuiZen 披薩盒其實就是披薩專用的烤箱,外觀的設計跟外賣的 Pizza 盒一樣ㄟ,遠距離看真的是有可能被詐騙到的,設計者的玩心還蠻重的喔(讚)。使用方式跟普通的烤箱差不多,不但可以加熱已經冷掉的披薩,還可以把在超市買的冷凍披薩直接放進去烤,如果是自己現做的披薩(好有才),做完也是一樣可以直接放進去烤熟喔,而且用這個 CuiZen 來烤的話,披薩皮還會有點脆脆的。接著就來看看打開的 CuiZen 內部長怎樣吧。

CuiZen 的內部

圖片3

圖片來自:walmart

來講一下 CuiZen 披薩烤盒的規格,它的尺寸約為 35.5 x 43 x 12.7cm,重量大約為 3.6 公斤,還蠻重的耶(汗)。裡面的烤盤使用了不沾鍋的材質,尺寸有 12 吋這麼大,所以披薩的大小要在 12 吋以內(正常)。CuiZen 內部的上下兩面都有加熱裝置,而且在烤披薩的時候,烤盤還會自動旋轉,所以能讓披薩均勻受熱。利用左下方的設定鈕,我們可以自由選擇烤披薩的溫度和時間。CuiZen 的耗電量為 1200W,使用的時候不需要先預熱喔。

圖片4

圖片來自:mysaving.info

最後要來提一下花費的部分,CuiZen 披薩盒的售價為美金 $47.99,約台幣 1,500,比我想的還要便宜不少。不過,放了這張披薩圖,真的是害了我自己,午餐時間還沒到就又餓了 Orz。

今天午餐就叫披薩來吃好了(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o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