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Free 便便警告器》這超乎想像的裝置絕對不是在搞笑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生過一種窘境,就是在學校考試或是在公司開會的時候,肚子突然很痛,但是卻無法隨意去廁所?這時也只好拼命忍耐,但是注意力就會開始不集中,隨著腸胃一陣一陣的絞痛,都快要冒冷汗了… (回憶中)。現在有一家公司推出了能夠預測上廁所時間的「D Free 便便警告器」,就是想要讓大家避免這種窘境,能夠過暢快人生 XD。

D Free 可以貼在皮膚上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 Free 便便警告器是由一家在美國柏克萊(Berkeley)的公司所發明的,公司的名稱叫做「Triple W」。他們設計這個 D Free 便便警告器的目的,是要提早做出警告,讓一般大眾都可以避免在重要時刻卻無法抽身去廁所的窘境,但其實還有另一個非常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幫助無法控制或無法自理的病人,能夠自我監控或由看護者來監控需要上廁所的時間,讓生活品質提升。這個警告裝置預定會在 12 月左右上市。

搭配 App 來使用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跟許多智慧型裝置一樣,D Free 警告器也需要搭配 app 一起使用。當我們將 D Free 貼在腹部之後,它就會透過紅外線來偵測我們腸部的狀況,然後透過 app 警告我們大概十分鐘後要準備去廁所,而這手機 app 警告我們的方式,除了在螢幕上顯示十分鐘警告之外(上圖左),還會直接說出「我們偵測到你的腸部有活動」,不過這樣講出來萬一別人聽見不是很糗(囧)。這個 app 還會幫忙記錄每天的如廁時間與預測結果(上圖右),常常使用 D Free 的話,儲存下來的大量記錄就能讓它做出更準確的預測,也就可以減少下面這種表情...

就是肚子痛的表情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看見這表情實在感同身受啊~(摸肚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