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A的網路戰略X計劃 把你家搞到Error也只是剛好而已(誤)

圖片1

圖片來自:smashingmagazine.com

凌凌漆最近也蠻喜歡看一些戰略性的消息~像是美國國防研究計劃局「DARPA」的相關計畫就很有趣,不管是軟體硬體方面怎麼看怎麼屌~我們以往跟大家分享過許多〝硬體〞設施~像是《CAAT水陸兩用坦克》這種,但是他們真的只有研究作戰兵器嗎?當然不止~像是最近這兩天阿漆就看到了一個名叫「X計劃」的網路戰略方針...

「X計劃」跟X檔案沒有太大的關係...

圖片2

圖片來自:wired.com

那麼DARPA的「X計劃」又是在幹什麼呢?好像是說美國打算進行全方面全方位+全球的網路戰,如果將來真的研發成功,那麼只要透過網際網路發送特定的訊號,就可以讓目標單位徹底癱瘓...如果有這麼高效率的攻略方式,相信老美應該很愛才對,所以據說1995年開始五角大廈就在招募駭客...從一開始訓練與敵人進行訊息對抗~然後到現在的開始實行X計劃(Plan X)

圖片3

圖片來自:infosecurity.u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運籌帷幄於帳內~決勝於千里之外,這可能是最強的作戰方式~但是真的有可能實現嗎?或許美國的這項「X計劃」辦的到吧?畢竟如果真的能掌握全球軍事單位的電腦、網路,那麼鎖定目標根本輕而易舉,而這項計畫也不單單全是攻擊,面對敵人的網路攻擊,這套系統也能夠加以防禦...

圖片4

圖片來自:chinesedic.com

希望搞到後面不要變成〝天網〞啊!不然終結者就要出來了(誤)

圖片5

圖片來自:parasearcher.blogspot.com

今天如果你開發出一輛新型坦克,送到戰場上還是有可能被擊爆~但是如果是打網路戰...了不起開冷氣讓主機溫度降低就好,花的只是電費說(誤)

圖片6

圖片來自:kpbs.org

美軍指揮官:我要他們的電腦見一次當一次!

圖片7

圖片來自:kpbs.org

敵方指揮官:WTF...

圖片8

圖片來自:coolfunnycomments.com

好啦!開開玩笑而已~基本上阿漆認為這項計畫真的是不錯屌,假如真的有這項計畫在進行中~而且不知道哪一天又完成的話!那麼敵方大將的反應應該就跟...史卡莉探員一樣吧?

OH!MY GO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adlineliv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