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Design改造《Nissan Sunny》麻雀也可以變鳳凰~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久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由DC Design操刀改造的《雷諾Duster》,原本是一輛平價的運動休旅車,經過了巧手改造後卻搖身一變成為了有著超豪華內在美的車車,大家說這是不是很神奇呢?最近DC Design又出手改造了《Nissan Sunny》,這回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呢?

或許大家不認識《Nissan Sunny》,其實它在許多地方接替現在的的四門版《Nissan Tiida》,在北美市場更是訂價最低的全新房車,也就是說它同樣也是走平易近人的路線!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前座的部分吧!雖然在這裡DC Design並沒有替《Nissan Sunny》洞太多的手腳,不過在搶眼的紅色和黑色搭配下,包括頂級的皮革還有木頭材質也通通都搬進了《Nissan Sunny》的車車裡喔!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接著到重頭戲後座瞧瞧吧!雖然受限於車身尺碼空間可能撐不上寬敞,不過DC Design還是把包括大型液晶螢幕、電動調整座椅還有隱藏摺疊桌等等的好料都給放進了《Nissan Sunny》的後座,就算遇到身價高出十倍的車車論起舒適度誰輸誰贏可也不好說喔!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說DC Design這樣改造《Nissan Sunny》是不是太神奇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